Gitto

虽然不道德,但是希望有一项超能力,就是能催更成功。礼赞各位写文作者

二刷观后感(有剧透) 不喜勿喷

  首先得说,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我不懂怎么评价电影,只能说bvs这部电影是我喜欢的类型。
  前面部分我感觉挺好的,有铺垫,几个主线穿插可以接受,不会造成影响(经过mos的过去和现在场景交换的锻炼)。而打斗部分我超喜欢的。打斗特效(拆迁,毁城市炸油站?)让我十分激动\(≧▽≦)/
  现在回想bvs的场景,觉得最后和毁灭日的打斗中,看到毁灭日的破坏力觉得以后正联对阵外星人,老爷怎么上啊⊙▽⊙对方可能一拳一跺脚就把一栋建筑毁了⊙﹏⊙(感到动漫和电影差别很大)。
  还有心疼超人。首先被卢瑟陷害,然后在国会里经历了爆炸(是什么样的恨让这个人不惜杀死怎么多人就为了杀我?)散心还没来得及回去上班,就被告知自己妈妈被人绑架虐待有生命危险,要一命换一命。好吧后来差点被捅死。得知自家妈被救出来后没来急开心放松又面对一个把自己打伤的怪物。面对飞来的核弹毅然抱着同归于尽的心态拼命拉住丑八怪(不义游戏里的毁灭日好看多了)结果对方不仅没死,还升级了⊙▽⊙最后不顾自己安危去杀死毁灭日很震撼(我觉得是震撼,却不够煽情)或许是为了保护露易丝,但我觉得大超更想保护这个世界,保护人类。对面的怪物来自我的世界,我更有责任去消灭它。
  然而导演你就不能让大超说多几句话吗?在爆炸之后的疑惑,或者去捅毁灭日之前,不就能多说几句话吗┻━┻︵╰(‵□′)╯︵┻━┻更易塑造超人形象吧!
  至于ww,她太帅了(ฅ>ω<*ฅ)被毁灭日攻击后那副兴奋的表情太赞\(≧▽≦)/了
  最后,今天是幸运的\(≧▽≦)/最起码看完电影后电影院才停电而不是看着看着就停电了╮(╯▽╰)╭

评论 ( 1 )

© Gi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