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to

虽然不道德,但是希望有一项超能力,就是能催更成功。礼赞各位写文作者

LEON:

Rin丘丘:

刷完《血战钢锯岭》兴奋过度的速涂,完全不能平息我情绪的草稿风,抱歉OTZ。。。

我感触最深的画面其实是战场里加菲偶尔漏出的笑容,不论是和Smitty在战壕里窝着聊天时候的,还是救到战友时候的,硝烟滚滚的背景里每次加菲的笑容出现,我都有种“天啊一大片阳光洒下来了”的感觉。。。

所以最想画的其实是加菲的笑来着,但是我现在没精力一点一点画,也没有画得好的自信TAT。。。毕竟我现在这诈尸的状态。。。但是实在忍不住想画个小军医啊。。。纯粹是给自己挠痒啊。。。。。。


看电影是晚饭后,看完当天就失眠了,凌晨四点多才睡着觉,回味的时候比在电影院还激动!

关于战争关于信仰,我的渣表述说不出这么深刻的主题,反正出了影院觉得心灵各种被净化的肯定不止我一个。。。

而我略懂的,比如构图,比如光影。。。我也只能憋出四个字:完美无缺。。。真的太厉害了,每一个场景都那么完美!

战争的场面确实精彩,我同事在中间差点吓尿(她原话),而她旁边那个男生,从战争一开始就在吃自己的爪子,一直吃到最后咳咳咳。。。


好吧,最后不得不说的,加菲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可爱的不可思议啊!!我看完电影拿了一张宣传单回去,到家以后我表弟拿起来看,说“他咋比蜘蛛侠的时候看着还年轻啊”,我淡定的说“可不是么电影里看着就像20岁”。。

基友Smitty死掉的时候真是心酸。。。加菲终于不克自己了。。。我反省。。。


啥也不说了,求投喂啊!!

嗯,我不是来安利的我是来要饭的。。。话说安利买不买。。。。。


诈尸完毕,继续躺坟


评论
热度 ( 327 )

© Gitto | Powered by LOFTER